哈哈

今天的我很壞

我今天當完糾察隊

拎北就翹課去吃飯

在王力成那王八的慫恿下

拎北就陪他去買飯

其實本人也很餓

一整天沒吃

買完,也不想去電腦教室

沒辦法,電腦教室太悶

根本是蒸氣室

弟三節的健康課

就跟阿康借手機

聽中廣

沒辦法,我手機沒電台

今天一樣,在等中廣播我不會唱歌

等了三節課

只有聽到最長的電影

整個悶了…

之後阿康接到的秘密電話

整個窩在那偷講電話

還拿一支筆在那話圈圈

我又被老師點到

他在旁邊整個緊張
被怕抓包

我就跟賴銘偉說

我:要不要衝他的康

賴:不好吧

我:算了算了,以後有事別找我

整個好笑到

最後他手機沒電

他整個阿雜

又開始內心戲

快笑死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19910726 的頭像
    a19910726

    ★ - 流言緋語::::::;

    a1991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